一个冷门之爱的归宿地。

不好意思,今天晚上有一些负能量漏出来了,反正写在这里不会有人看见的。

微博刷的越来越不开心。

我心里真的太清楚这是一个看颜值的环境,看露肉程度的环境,看个人名气的环境,看热门作品的环境。

我也明白,去漫展,cos 的角色,要么萌,要么露,相对场照返图就会多一些。

微博上,有一类片子总是被埋没,因为作品冷门,因为颜值普通,因为拍摄不酷炫,因为coser 小透明。

然而仔细去欣赏片子,反复去阅读片子,就可以感受出coser 和摄影对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分镜,每一句台词的呕心沥血。

但是,微博是个快速阅读工具,每秒钟庞大的刷新数量让人没空去细细品味每一条po 文,只能挑着看,所以优先看那些转发数量多的,转得多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对吧。所以转发数量多的越转越多,转发数量少的永远沉淀。

你又要说我了,我出cos 难道不是因为爱才出吗?太在意转发数量是不对的。

我不在意转发数量,在意的话我直接花钱买转发来得更轻松,在意粉丝的话花钱买个几万粉还不会掉,但是这样太空虚了,真的,就像你手机通讯录里有几百个电话号码但是没有一个能打过去听你倾诉真心话一样的空虚。

我想要的,是有人能真真正正的阅读我的片子,看完之后说点什么,不管是提建议还是谈感想,不管是动听的赞美还是严厉的批判,能让我知道你是在尝试着去理解我的片子在讲述着什么。 不是点个赞表示朕已阅,转发一下丟一串美美美。

我想要的,是看我的片子的人,而不是转我片子的人。

写手用文字讲故事,画师用画面描述剧情,我是coser ,我只能用我的肢体语言和表情神态来诠释我对作品的感想了吧,虽然在外人眼中只是摄影师的一声快门,但是这一个快门里面包含了coser 对角色的所有专注,道具服装妆面布景,就和写手的每一个字画师的每一笔线条是一层含义,所以这张照片就不值得去,慢慢的,看吗?

我是一个冷门党,因为作品冷门,出cos 的数量少,cos的时候没有模仿的对象,完全凭着自己对作品最纯净的理解,来演绎出心目中的角色,而不会因为跟风,别人怎么拍我也怎么拍。

冷门党都值得被敬佩,第一个有想法的人都值得被敬佩,冷门作品的cos 都值得认真地去欣赏,而不应该被石沉大海,因为这里面除了爱没有任何其他杂念了。

所以我渐渐开始在这里发一些自己的片子,特别是那些我费尽心思认真cos 的冷门作品,摆脱喧嚣的微博,在这里能有一片属于它们的自留地。

如果你选择关注了我的乐乎,点进了我的片子,请慢慢的来阅读它们,好吗?

我有的时候在想,我们还能cos 多久呢?一个人的青春就那么几年,那些玩到老的coser 毕竟是极少数,不知道某一天,也许我就再不会接触我所热爱的cosplay 了,所以我希望在这里,时间能走得慢点,再慢一点。


评论
热度(5)

© 奈缇 | Powered by LOFTER